∞Tainted∞

🥦右固定 學業為主,隨緣更新。 
——————————————————
不喜勿看,誤看勿擾。

【all出久/情人節賀文】巧克力爭奪戰

*知雷不踩是常識

*情人節特別篇章,基本all出久,女生組和諧相處模式~

*一整個無里頭+無趣的產物(作者有病,腦子有腦系列)

*隨緣更新,自己寫著爽∠( ᐛ 」∠)_

*祝愉快⸜₍๑•⌔•๑ ₎⸝



巧克力爭奪戰


【暗中觀察綠谷特別行動小組】


[群體公佈1:大家都別藏了,你的ID早就暴露了所以請把群組暱稱改為本名吧(老師們可以用英雄名)!——1.17.2023]

[群體公佈2:你們不改就由我來改了啊!!大家都是想要綠谷的巧克力的同伴(?)不用這麼藏著!大家共同進退!——1.20.2023]


—————————2.10—————————


麗日御茶子:2月了,小久君還是沒有任何行動…

上鳴電氣:急死了啊,真怕綠谷不知道快到情人節了!!

八百萬百:對啊,午息時明明都被轟暗示…該說是明示得那麼明顯了,但綠谷好像對情人節這個日子沒什麼頭緒一樣…

蛙吹梅雨:往好處想吧百百,因為轟說想吃巧克力所以今天會和綠谷一起去買巧克力呢gero。

耳郎響香:召喚尾隨隊伍,@障子目蔽 @葉隱透 @口田甲司 和我一起追蹤轟和綠谷他們!

障子目蔽:收到。

葉隱透:OK哇~!

口田甲司:嗯…!

飯田天哉:雖然不知道這個群的目的是什麼,但是你們快跟蹤綠谷一個月了,你們該住手了吧!

上鳴電氣:班長你別在這種地方認真了!老師們都沒出來說什麼你就別插嘴了!再說了你不也想知道綠谷想把最特別的巧克力給送誰!

相澤消太:我們不出來,你們真當我們是死的嗎?

午夜:跟蹤何嘗不是一個很好的訓練課程呢?

峰田實:對啊!!如果跟蹤進展順利還可以就地合法化!

蛙吹梅雨:小綠谷還是個孩子你快放過他吧gero。

麗日御茶子:雖然劇情吸引,主角是我的話就更好了,但是人還是要有底線。小久君還是個孩子你快放過他吧!

八百萬百:網絡非法外之地,綠谷同學還是個孩子你快放過他吧。

爆豪勝己:@峰田實 我看你才是想被解決的那個!!

峰田實:哥,小的錯了,小的該閉嘴請你別再踹我房門了啊!!!!!

峰田實:救!!sjsvwjvdlxbdk

上鳴電氣:R.I.P.

常暗踏陰:黑暗將吞噬一切。

物間寧人:啊吶吶吶吶吶?A班的綠谷同學居然不知道情人節臨近?A班不是該比B班更加準確的判斷所有事物嗎?到這種時候居然錯失了這等重要節日?你們A班行不行啊?

上鳴電氣:如果我把你這段文字發給綠谷,看他還給不給你巧克力

物間寧人:…………..


【物間寧人撤回了一條訊息】


【上鳴電氣回復了物間寧人的一條訊息】


【物間寧人撤回了一條訊息】


切島銳兒郎:這是什麼新系統嗎?


【上鳴電氣回復了物間寧人的一條訊息】


【物間寧人撤回了一條訊息】


【切島銳兒郎回復了物間寧人的一條訊息】


上鳴電氣:沒想到切島的天然終於幹了一件好事!


【相澤消太已禁止物間寧人和上鳴電氣的所有成員訊息編輯功能】


相澤消太:你就沒有自覺你的好事也幹了不少嗎?

心操使人:綠谷和轟去超市幹什麼?

葉隱透:綠谷和轟到了超市哦!

上鳴電氣:???尾隨隊,你們的消息來的怎麼比一個非情報人員慢啊?

葉隱透:他們也才剛剛前腳到啊!

口田甲司:打字的手速跟不上情況的進度…

八百萬百:也就是說心操同學也在現場?

蛙吹梅雨:gero,只有這個才解釋得通

耳郎響香:要不是我親耳聽到其他人的腳步聲我都快以為心操你是有什麼通靈術了。

麗日御茶子:重點不該是為什麼心操會在超市嗎!!!

轟焦凍:心操就算了,為什麼爆豪也要參一腳?

耳郎響香:????爆豪??

葉隱透:???他人在嗎???

轟焦凍:[照片.jpg]你說這狗不像爆豪嗎?

口田甲司:……

葉隱透:……

耳郎響香:……

爆豪勝己:這廢狗哪像老子了你這半邊混蛋!!!!

麗日御茶子:……噗

切島銳兒郎:爆豪,這狗不叫綠谷,你這樣幫別人的狗取代號不好吧?

上鳴電氣:笑死了爆豪和綠谷變成了一隻狗還是變成同一隻狗!我可以笑一年了哈哈哈哈哈哈!

爆豪勝己:媽的,白痴臉你別想活了!

爆豪勝己:還有你半邊混蛋!你他媽給我等著!!

轟焦凍:這年頭的狗可真兇,連綠谷都十分害怕這隻狗。

上鳴電氣:轟我求你別說了!!爆豪他要殺人了!!

耳郎響香:實不相瞞,我也覺得這隻狗十分像爆豪。

上鳴電氣:還有人在意我嗎!!!!

葉隱透:特別是牠齜牙的時候

上鳴電氣:救…!!!

峰田實:R.I.P.

常間踏陰:來自地獄的惡犬把爪子伸向了人間。

物間寧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爆豪勝己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物間寧人:爆豪勝己你有病吧!!你打完兩個人還不夠嗎!!幹嘛還要衝著我來!

葉隱透:他們出來了!

麗日御茶子:小久君買了多少啊?我們有沒有份?

轟焦凍:只有我的

心操使人:我也有

耳郎響香:怎麼回事,這灑出螢幕的炫耀感…

葉隱透:相信我,就算他們倆都沒表現出來,但他們心裡一起樂得嘴角都壓不下去了!!

障子目蔽:你們小心點,我看見爆豪在衝過來了

常間踏陰:地獄的惡犬還有5秒就抵達現場!!

爆豪勝己:你這鳥人也不想要命了是吧??都說了老子不是狗!!!

麗日御茶子:你不是狗,廢狗也不是你的,因為小久君是我們大家的!

蘆戶三奈:剛補完課出來感覺錯過了一個億!

麗日御茶子:現在只是慣例的兩大戰力互毆而已。

耳郎響香:順便報個事兒,剛剛因為爆豪的出現,跟蹤隊的大家都被發現。而綠谷為我們在場的同學都買了巧克力。

麗日御茶子:?????你們偷跑好狡猾!!!!

霍克斯:還有我哦~?

麗日御茶子:????

葉隱透:霍克斯在綠谷排結帳隊時找上了他並問他可不可以幫他買個巧克力補充一下糖分

蘆戶三奈:職業英雄就可以這麼為所欲為嗎!!!

峰田實:???這種人還可以當英雄嗎?

相澤消太:欺騙小孩的罪可是不輕的啊霍克斯。

霍克斯:什麼啊,我只是剛好巡邏時剛好遇到了綠谷,而且剛好沒有體力了,只好向綠谷討了一個巧克力啊?

午夜:手段有夠卑鄙,但我喜歡!!

麗日御茶子:本人已死,有事燒紙。沒有小久君的巧克力沒有什麼活著的理由


—————————2.14—————————


麗日御茶子:我又活了!!!怎麼回事!!!情人節不是過了嗎??為什麼我會收到小久君的巧克力!!果然愛意是不需要在特定的日子去表達的!!!

蛙吹梅雨:小茶子冷靜一下,gero。小綠谷給我們都發了一份的巧克力,眼看好像沒什麼不同。

砂糖力道:麗日同學,那天只是2月10日還沒到情人節哦?

爆豪勝己:圓臉你想太多了,廢久送給老子的巧克力絕對是最好吃的那個!!

切島銳兒郎:爆豪話不能說這麼滿,說不定大家都一樣呢!

轟焦凍:綠谷那天送了一顆給我,他多送了一顆給我,這代表他更喜歡我。

心操人使:按照你說的話,綠谷也同樣比其他人更喜歡我?

物間寧人:啊喲喲喲喲喲,A班居然想用巧克力來賄賂我們B班啊?你們還要不要臉啊~因為打不過所以用這種方式…

拳滕佳一:你不要可以把你那份給我

物間寧人:……休想

歐爾麥特:真感動啊,居然能夠收到綠谷少年的巧克力,還做得這麼大份和精緻!雖然有點羞恥…

上鳴電氣:巧克力?

午夜:精緻?

爆豪勝己:大份?

轟焦凍:羞恥?

砂糖力道:因為綠谷在11號那天找過我,讓我教他怎麼弄那種的巧克力…

相澤消太:…這明顯差別待遇了吧。那小鬼送他的巧克力是1:10比例的歐爾麥特人形巧克力。

麗日御茶子:????

上鳴電氣:?!!!


【相澤消太已將全員靜音】


END


*上課時碼的,錯字bug什麼的先放過我吧(இωஇ)


评论(6)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