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ted∞

🥦右固定 學業為主,隨緣更新。 
——————————————————
不喜勿看,誤看勿擾。

【all出久】沈憶21

*知雷不踩是常識

*預定all久

*魔改劇情∞魔改劇情∞魔改劇情

*隨緣更新,自己寫著爽∠( ᐛ 」∠)_

*祝愉快⸜₍๑•⌔•๑ ₎⸝



同體


  「名字?班級?入座號?」

  「…綠谷出久,1-A班,18號。」怎麼回事,這熟悉的場景??

  「生日?身高?血量?」

  「停停停!!赤谷醫生!!」

  在與心操的比賽後被差點嚇壞的歐爾邁特拉到了醫療室。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是在醫療室,但想到在醫療室這個空間只有OFA的知情人士就明白了歐爾邁特的用心良苦了。

  如果不是多看了幾眼上次赤谷醫生寫的紙條還真的不知道對方已經對自己的個性了如指掌…還特地寫在紙張上要自己被問到個性不要這麼緊張免得其他人問起此類問題而看出異樣。

  綠谷(S07)嘆了一口氣,把與心操對戰時看見的殘影告訴了赤谷和歐爾邁特,而在陳述的期間手指被赤谷拿著包紮了。

  「那幾個影子應該是OFA的前代使用者吧。」回到這邊世界的赤谷急忙的掛上了大白袍和整理好假髮。在歐爾邁特敲門的前一秒踩點坐好在轉椅上,一副十分敬業的樣子迎接今天第一位傷者。

  剛好趕上了,差點嚇得數據線都收不及,赤谷滿臉汗顏的邀請兩位進來時心想。

  「畢竟能在失去意識時強行破除個性的方法只有受到外部刺激和潛在意識的影響,而OFA既然是可以繼承那可能會混入了個性因子達到同體…」赤谷在歐爾邁特略帶疑惑的眼神進行了說明並關始碎碎念的分析。

  至於赤谷為什麼知道心操的解除方法?當然是因為在上一個世界裡和心操不知切磋了多少場。雖然每次都拿對方當沙包或實驗品感到有點抱歉…但總不能找勝己和轟那樣的高規格選手幫自己測試吧???

  要是真拜託他們那實驗結果就太不貼地了,還是找一個比較正常的人來當比較好吧?

  所以赤谷對心操個性的了解可能比這個世界的本人更加深。

  排除OFA前代使用者之外,還有一個可能性但赤谷不能說。那就是J17那邊的人在作怪。

  天知道J17那邊到底在計劃著什麼,把隨機性減到最少,只能靠當下行動去改變…這也太坑人了吧?我以前的努力都算什麼啊?

  不過D19與J17還有D20是對陣關係。先不論已經不在的M18,現在已經發展到S07,那麼其他的「我」呢?而且D19說過的相異程度…

  從那次誤入了J17的所在地,看到了正在昏迷的本體後能夠清晰知道目前遇過的「我」之中,S07是最接近本體的一個,但是為什麼會不同呢?為什麼我和神谷與其他的「我」不同?神谷就算了,她起碼姓名是一樣的,但我呢?

  無論性格還是名字抑或外貌也不同吧?硬要說就只有那雙圓滾滾的眼睛和娃娃臉吧?

  幫綠谷(S07)包袱完時,打量著對方的臉的赤谷得出了這樣的結論。

  赤谷抓了抓頭只想放棄思考,然而卻被操作系統的連炮轟炸強制性清醒。還沒等赤谷抱怨就聽到了操作系統微不可察的聲音:「太好了…你還活著…」

  看來麻煩的事情又增加了,赤谷決定待綠谷(S07)他們走後要好好盤問操作系統。雖然赤谷沒有把之前操作系統的狡辯放在心上,但是事已至此該好好理清一下了。

  簡單的與歐爾麥特和綠谷(S07)交待了幾句便送走了他們,臨走時赤谷站在門前叫住了綠谷(S07)。

  在綠谷(S07)轉過身的瞬間雙手搭上了他的肩膀對他忠告道:「永遠不要迷失自我,你永遠也只是『你』。」

  綠谷(S07)聽後茫然的點了點頭,但他從這句話中看出了不同的意思,與其說是忠告,不如說是哀求。

  沒等綠谷(S07)詢問個到底赤谷已經關上了醫療室的門也就只好作罷,不過赤谷醫生看著也不是太可怕了…?明明之前看見她時身體都叫囂著要離她遠點,雖然最後忍住了但還是覺得很愧疚。

  關於綠谷(S07)的疑問赤谷倒是可以解答。至上次與綠谷(S07)在學校的醫療室見面時,赤谷的意識也快被操作系統奪過控制權。

  結合與對方第一次見面加上那次第一次的相遇,赤谷找到了答案——排斥同類。當晚赤谷在晚上也是甩著數據線,沈迷於後台程序時,他找到了,在這個世界裡出現的「我」的代碼和我自身的代碼是一樣的,所以當相同的代碼相遇時而產生的排斥反應。

  至於赤谷是怎麼解決的?改寫自己的代碼唄!反正都事前拷貝了好幾份自己的數據,照道理即便失敗也能「再活過」。

  當晚「死了」48次的赤谷終於改寫成功,而現在看來還是非常的成功,與綠谷(S07)接觸的全過程沒有任何的排斥反應。

  相對地,J17口中沒有被觸發的「殲滅系統」也得到了解釋。因為「殲滅系統」只會摧毀「我」,只要改寫了代碼就無法識別是「我」而無法進行摧毀。

  一舉兩得,不愧是我!赤谷在心裡默默的為自己點了個讚。這下更可以確定目前的世界數據也只是靠著現有的技術去拼拼湊湊而已,這些事情感覺小美(拉布拉巴)也可以做到!

  想通了的赤谷頓時覺得要是現在死柄木出現在他眼前也能打得過!自信得尾巴都快翹起來的赤谷心情舒暢地呼喚了操作系統準備來一場心安理得的「拷問」。


————


  被叫出來的操作系統現在正瑟瑟發抖。先不說那段赤谷長期不回應而且偵測不到去向的時候,操作系統是多麼的慌亂,他人剛剛回來就要抓死著我來拷問…!!!

  赤谷無視了操作系統正在瘋狂向他控訴這段不停消失的時間並沒有絲毫歉意緩緩地拋下了一句:「你是誰?」

  明明只是一句普通的問題但卻令操作系統瞬間安靜了下來。「你在說什麼啊?我只是一個系統…」還沒等操作系統說完,赤谷便打斷了它的話:「我可不相信一個只會執行指令的系統會有感情並有自己的想法。」——換而之,之前操作系統十分小聲說的話都被赤谷聽得一清二楚了。

  操作系統不說話了,看來已經不打算再裝模作樣下去了。經過了將近半分鐘,赤谷的腦子變得十分的冰冷,像有一股寒風吹過一樣,然後他掉入了意識之中。

  在那一刻他看見了操作系統的真面目,一名詛咒自己的可憐孩子。

  「歡迎來到你的意識世界。」四周像是經歷過激烈的戰爭,崩塌的大廈和沒有天空的世界。

  這裡是只屬於你的意識世界,它因你而誕生,而你因它而受困。

  這還是赤谷第一次來到別人以外的意識世界,雖然對這種空間不陌生甚至熟悉…畢竟已經去過J17和D19的意識世界了,但自己的還是第一次來。

  小孩把赤谷拉了起身,走向了沒有被戰爭波及得太過嚴重的街道上。四周的環境都太過熟悉了,這毫無疑問根本就是赤谷之前的世界的終末日景色。

  黑白交替著描繪出了四散的樓宇,除了兩色以外便沒有其他的色彩,整個城市都失去了生機。

  走在前方的小孩不知何時停了下來,他抬頭看著沒有天空的世界,落魄的背影與黑白的世界融為了一體。

  「雖然只是靠毅力堅持著這個狀態,意識已經十分清醒了但本體的我還在昏迷中。很可笑吧?我明明已經醒了但還是逃不出去。」

  小孩轉過身,背對著身後因戰亂而在地上破開出一個巨型的洞口,在洞口周圍的建築物也被波及而沒入了洞口的深淵之中,那道蓋在小孩身上的陰影如同深淵一般侵蝕著小孩,把他雪白的布料染成了黑色。

  如同幽靈般的聲線彷彿只要抓不住就會散開,輕輕的從小孩口中傳來:「我是綠谷出久,招來這一切的原兇,令你們無法逃離的夢魘。」


TBC


*假期完結前來更一波啦!(/ω\)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