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ted∞

🥦右固定 學業為主,隨緣更新。 
——————————————————
不喜勿看,誤看勿擾。

【all出久】沈憶22

*知雷不踩是常識

*預定all久

*魔改劇情∞魔改劇情∞魔改劇情

*隨緣更新,自己寫著爽∠( ᐛ 」∠)_

*祝愉快⸜₍๑•⌔•๑ ₎⸝



共生

*溫馨提醒:綠谷是指本體,在現實世界沈睡中的久久哦!*


  再怎麼說這也太坑人了吧?赤谷閉上雙眼又張開了雙眼,重覆了數次這個動作後最終接受了現實。

  操作系統…現在該說是綠谷沒有催促赤谷的意思,只是緩緩地走到他身旁拍了拍他的膝蓋。

  由於眼前的綠谷只是一個小孩的狀態所以赤谷只能坐在碎裂的馬路上與跟著坐下來的綠谷平視。

  「雖然搞不懂的東西越來越來但是還請你說明一下。」赤谷扶著開頭發痛的額頭對綠谷說道。

  「唔嗯…我大概是從S07誕生時蘇醒的。

  我本來是身處在一個通滿屏幕的狹窄空間,那裡有著無數條電線和破銅爛鐵被隨意的丟在一角。

  我本應安靜地躺在屏幕前椅子上,但是不知為何在醒來的下一秒我就被彈出身體來了。

  我漫無目的地找尋著歸宿,我知道我該回到那個地方,回到我的『身體』裡。」

  「不過我迷失了方向,所以我才找上了你。」綠谷把目光看向赤谷。

  「我等待著你與『他』的會面,然後趁你的系統混亂時植入自己。」這時綠谷微微地笑了起來,「這樣看來我是十分成功呢,雖然開頭有點難控制就是了…」

  「那我可以告你侵犯他人私隱嗎?」赤谷幽幽地開口,像是抱怨對方一樣。畢竟那時的自己可是痛死了!!

  綠谷天真反問:「自己告自己能告得進嗎?雙種人格?」

  赤谷無奈坦言:「你已經有14種人格了。」

  綠谷無情反駁:「可是這裡不是現實世界啊?」

  赤谷…赤谷放棄掙扎繼而把話題放在正經事情上:「那你對你的『身體』在哪有頭緒嗎?」

  「已經不算是頭緒,我已經確定了位置了。」綠谷的眼神突然嚴肅了起來,小巧的身子坐得直直地道出一個殘酷的消息:「在D20的世界裡。」

  Holy sh*t,赤谷沒忍住用歐爾邁特的口吻地罵了句髒話。什麼鬼!!為什麼你的身體還要在一個不應該在的地方!!這也太坑人了!我不奉陪了啊!!!!

  赤谷因為受到了重額的壓力而身子有點搖搖欲墜,在快摔落到巨型的洞口時,綠谷慌張地接住了赤谷狠不得現在馬上原地去世的身子。

  「不過還是有好消息…」綠谷居心不忍小聲地說道,然而赤谷已經什麼事情都不想管了只想爛死在這片土地上。

  「我已經知道D20的具體位置。」綠谷的這句話直接令赤谷原地復活,興奮得像隻看到紅蘿蔔的兔子一樣。

  「所以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呢,赤谷君!」


————


  回到這邊世界的赤谷就看見了上一秒還好好地走出醫療室的綠谷(S07)現在卻傷痕纍纍地被送進來。

  赤谷一時語塞,只想假裝自己才是重傷者躺在病床上逃避現實。剛剛才接收了這麼龐大的資訊量,現在就來了工作。這簡直就是酷刑!就像免費勞動力一樣無情地壓榨你的體力!!

  雖說如此但赤谷還是乖乖著手治療,想想綠谷(S07)自心操後下一個對戰的人是轟…被打得片甲不留也是人之常情。

  不過理解歸理解,赤谷還是在把自己認識的轟和把綠谷(S07)打到半身瘀青的轟全身上下連毛孔也不放過的都罵了一遍。

  赤谷想也不用想也知道這種傷勢一定要進行手術。是說自己有哪次和別人「進行友好的身體接觸」後不是要進行手術?我都快和醫院裡每一張病床打好關係了,還是每一張病床都躺過的那種關係。

  在開始手術前還順便拋了個刀眼給歐爾邁特並安撫了前來關心綠谷(S07)的同學們。

  擔心綠谷(S07)同時還要為綠谷操心,感覺自己快像一個社畜一樣過勞而死了,我也想異世界轉生啊!!!現在有沒有一輛貨車啊!!!

  不過想了想自己只是一串代碼又不能轉生,還是別死好了。唉…現在過個時代居然連人工智能都要作為勞動力工作。

  「你還真讓人操心啊…連歐爾邁特也靠不住了嗎。」赤谷拉上了病床的隔廉對著躺在病床上仍然處於昏迷狀態的昏迷說道。


————


 屏幕的淡藍光是這個空間裡唯一的光源,無數條電線交疊在一起,正如「我們」的人生一樣,是一個解不開的死結。

  『掃描該世界的運作,無異常。』

  『再次確認已摧毁的違抗機體… …』

  『暫無異常,持續執行任務。』

  重複著同樣的指令與工作,猶如成為一台只有接收指令與執行指令的機器。

  其中一具身體日復日地重複著執行指令。而另一具身體已經很久沒有醒來了。

  兩具空蕩蕩的身體正處於相同的地方,他們並沒有相依著彼此,只是靜靜地待在自己的舒適圈。

  與這兩具身體不同,其他幾具的身體都被扔在一旁,但他們卻不是空蕩蕩的。

  你所渴望的是空有其名的「清醒」還是實實在在的「沈浸」?


TBC


*對不起失蹤了2個月!(土下座)m(_ _)m所以為了致歉就更一下進度!求打得小力點!

*終於有一個長假了...雖然還是要上學(眼神死)作業也是多得想死啊...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