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ted∞

🥦右固定 學業為主,隨緣更新。 
——————————————————
不喜勿看,誤看勿擾。

【all出久】沈憶23

*知雷不踩是常識

*預定all久

*魔改劇情∞魔改劇情∞魔改劇情

*隨緣更新,自己寫著爽∠( ᐛ 」∠)_

*祝愉快⸜₍๑•⌔•๑ ₎⸝



蔽月死神


**溫馨提醒:本篇有死亡描寫,請慎入!**


  綠谷(M18)直到死亡的那一剎那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眼前的光景突然變得雪白,冰涼的空氣漸漸變得暖和,彷彿剛剛的戰亂都只是一場可怕的噩夢。

  這時眼前出現了一名少女,少女的臉容與自己的沒有區別,兩人像一對雙胞胎。

  少女說,他已經死了。

  綠谷(M18)也沒有過度驚恐的反應,反而覺得內心十分的平靜——前所未有的平靜。

  少女沒有對他毫無起伏的情緒感到驚訝,畢竟她也算一路看著他成長。她跪坐在他的面前,以旁人聽不清的聲線說道:「雖然只是我的推測,但我希望你相信我。」

  少女雙手抓緊了他的雙肩,手部肌肉漸漸繃緊,像是阻止他逃跑一樣,把力氣都集中在手臂。

  綠谷(M18)還是一副面無表情的樣子,然後少女說著這一切的開端或是希望殺掉「自己」,即便少女抓著自己的力道已經令她的手插入了皮膚之內,血液漸漸地從她的手中流出,綠谷(M18)也依然不為所動。

  少女沒有直視他的眼睛,一直低著頭,一邊說著對不起一邊加大手中的力度。

  少女說,要殺了他。

  綠谷(M18)也不為所動,只是在她動手前問了她的名字。不料少女停了下來,這時少女才敢抬頭看向他,臉上的淚水已經流滿了臉頰,眼中更有血絲令到眼角也泛紅,整個人看起來可憐兮兮的,完全不像一個要殺人時該有的表情。

  少女顫抖的縮回了要擰死綠谷(M18)的雙手,低頭回答道:「神谷出久,是『敵人』。」

  神谷(D19)原以為自己只要道出自己的身份便會被眼前這位剛剛經歷完死亡而來到這裡的綠谷(M18)殺害。

  說到底也只是一個實驗,是誰死也沒關係了。

  神谷(D19)發現自己已經不是在自己的世界裡殺人如家常便飯的自己了,與綠谷(D20)一起的時光慢慢讓她發現自己的世界是多麼的不正常,同時也意識到自己與綠谷(D20)的距離——實在太遙遠了。

  我是被AFO灌輸知識而長大的少女,儘管在AFO眼中我只不過是千千萬萬的實驗品中的失敗作,但我仍是一名無藥可救的「敵人」。執行著他所下達的任務,阻攔一切干預他計劃的因素,最終被遺棄被背叛。

  說到底我只不過是一枚好使的棋子,所以我不需要任何想法更不要提什麼道德觀念——因為這些都是妨礙計劃的一部分。

  所以不正常的是我,你(D20)不用為此而哭泣。

  正因為我不正常,所以才會想到這種的解決方法。我對你(D20)下不去手,同時也感到恐懼。

  不是對死亡的恐懼,是對輪迴的恐懼。

  我害怕在殺害你(D20)後,一切都改變了,無論是這個世界還是自己。

  然而綠谷(M18)沒有別的動作,只是淡淡地報上自己的名字後便扶神谷(D19)起來。在神谷(D19)茫然不解時說道:「我會讓你殺的,如果這是你希望的話。」

  儘管綠谷(M18)從來都不說一句話,但他總會在我們的身邊,一直默默陪伴我們度過難熬的日子。

  我真的不想與你們分道揚鑣。

  神谷(D19)曾想過,要是時間能夠慢行該有多好。無論是綠谷(D20)耐心的開導還是綠谷(M18)默默的守護,神谷(D19)終於體會到與寂寞不同的情感。

  這種轉變令人留戀同時令人恐懼。所以當綠谷(J17)自殺時,一切都變了樣。

  綠谷(D20)受不了在綠谷(J17)的世界裡親近的人不斷的離去而崩潰,綠谷(M18)仍然是一臉漠不關心的態度令到綠谷(D20)處於崩潰邊緣的狀態更加的緊張。

  戰鬥一觸即發,神谷(D19)作為三人戰力最高因害怕誤傷他們而遲遲不出手,更擔憂起綠谷(J17)過不久便會來到這個世界被波及在內。

  於是神谷(D19)逃了

  她害怕失去其中一方。

  她沒有辦法去收割任何一方,只能逃跑。

  她一直受到他們的關懷,自己卻在必要關頭選擇了逃跑,連她自己都覺得自己很丟臉,覺得自己就是在恩將仇報。

  綠谷(D20)的失控是預料不到的,原本戰力最弱的他暴走後把綠谷(M18)打得毫無還手之力。

  綠谷(M18)一邊操控著權限一邊化解著暴走的綠谷(D20)的猛擊。然而在權限方面,綠谷(D20)無疑是略高一籌。

  綠谷(D20)直接干涉綠谷(M18)的思維令到他的動作遲緩。時間拖得越久對綠谷(M18)越不利。

  在神谷(D19)逃跑的時段,綠谷(J17)已經到達這個世界,神谷(D19)茫然的看著從地上散發出的淡淡綠光便拋開剛才一切的思緒加快速度往光芒的方向奔跑。

  如果是正常的我的話,說不定——

  這樣想著的神谷(D19)在綠谷(J17)擁有實體時便抱起他往回跑,前方的戰鬥激烈到能掀起陣陣衝擊的強風,令神谷(D19)不得不在腳尖拖力以防自己被吹飛。

  然而當神谷(D19)到達時,綠谷(D20)已經握緊了拳頭準備向倒在血跡中的綠谷(M18)發動最後一擊。綠谷(M18)艱難地睜開了一隻眼,眉毛上全是黏黏的血液,即便被打得遍體鱗傷也是一臉事不關己的模樣。

  神谷(D19)一下子無法思考,只是憑本能的衝出去,手中的鐮刀隨著神谷(D19)一下蹬腿便出現在手中,而失去支撐的綠谷(J17)被摔倒在地上。

  神谷(D19)看到綠谷(M18)把視線轉向這邊,動了動嘴巴。這舉動令神谷(D19)沒由來的在腦中閃過了三人一起的時光——綠谷(M18)臉無表情的看著綠谷(D20)眼中閃著星星地講述關於自己的趣事,神谷(D19)則托着下巴無奈地吐糟著綠谷(D20)幹過的蠢事。

  不能再逃避了,是時候結束了。

  這把鐮刀,將會吞噬一切,無論是肉體還是記憶。所以我(死神)將履行職責,把你的一切吸食殆盡。

  於是死神揮下了她的愛刀,讓它去吸食她所愛之人的肉體、記憶以及思緒。

  當綠谷(J17)揉著被撞到的頭後睜開眼睛便看到這一幕。

  神谷(D19)聲嘶力竭的叫囂著把鐮刀直直穿過綠谷(D20)的心臟再刺進綠谷(M18)的身體,然後不詳的黑色煙霧瀰漫在被刺中的兩人身上。漸漸地,倒在地上的綠谷(M18)慢慢地化為灰粒,只有綠谷(D20)在奮力抵抗。

  綠谷(J17)因眼前的一幕大受驚嚇而尖叫了出聲。綠谷(D20)也因此找回了理智,但他只看見被自己掙扎開的鐮刀筆直的插入綠谷(M18)身體裡。

  綠谷(M18)一改過去面無表情,朝綠谷(D20)露出了一個笑容便化為了灰燼。

  綠谷(D20)跪在已經空無一物的地上卻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呆呆地看著從地上抽出鐮刀的神谷(D19)留下一句話便離開了這個世界。

  呆滯片刻後綠谷(D20)轉頭看向受到驚嚇而不能動彈的綠谷(J17),默默的抱著他,感受著二人顫抖的身體。

  最後獨自立下詛咒——消除一切不必要的「例外」,拯救在輪迴中的自己,即便自己的身心早已破破爛爛也仍要繼續。


————


  只有神谷(D19)知道,在綠谷(M18)死前那個嘴型在說什麼——「殺了我」。

  可能是遵守著一個毫無根據的承諾,也可能是想守著綠谷(D20)的內心,畢竟要是綠谷(D20)清醒過來發現自己殺了他的話,綠谷(D20)說不定會一蹶不振。

  綠谷(M18)總是獨自在承受,不談及關於自己的事,但是那雙眼睛是不會騙人,他一直都在壓抑著自己,試圖將一切遺留在已經消失的世界之中,然而他又在害怕要是真的忘記了自己是否真的就能得到解脫?所以他才一直藏著,不願被人發現。

  神谷(D19)這麼想著,被自己抱在懷裡的鐮刀裡出現了閃耀著明亮的綠光幽靈。幽靈環繞著神谷(D19)的身體,而她輕輕地撫摸著幽靈。

  ——已經沒事了,死神會在你的身邊,永遠地。


TBC

*開學前滾動回來更新了QwQ窩已經預見到日後更新會越來越慢了,所以在這裡給大家跪下來m(._.)m儘管我如此的拖但還是謝謝一直看到這裡的你!( つ•̀ 3 •́)つ

评论(7)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